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佛山市千佑化工有限公司

流平剂, 分散剂, 消泡剂, 防沉剂, 附着力促进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AKN-1148润湿剂(完全替代BYK-348)
AKN-1148润湿剂(完全替代BYK-348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3AKN-1148润湿剂(完全替代BYK-348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7 02:0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AKN-1148润湿剂(完全替代BYK-348)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种类: 有机硅氧烷类
性能: 耐酸消泡剂 应用: 涂料
形态: 液态 型号: AKN-3348
规格: 25KIG 商标: 奥科诺
包装:

“AKN-1148润湿剂(完全替代BYK-348)”详细介绍

AKN-3348润湿剂 产品说明 是聚醚改性有机硅化合物,能强烈降低体系的表面张力,从而提供很强的润湿能力,是一只优秀的底材润湿流平剂,并不影响重涂性,特别适用于水性体系以及光固化涂料与油墨体系。在水性体系降低表面张力的能力最强,可以应用于对底材润湿要求最高的体系。 物理参数 成分: 聚醚改性硅油 外观: 浅黄色粘稠溶液 粘度: 25-101mPaS 活性份: 100% 表面张力:22mN/m 特 性 流平性 润湿力 重涂性 相容性 滑度 低稳泡性 抗缩孔性 流平速度 ●●●● ●● ●●●● ●●●● ● ●●● ●●●● ●●● ●●●●代表最优 ●代表最差 应用体系与用量 适用于水性木器涂料,水性工业涂料以及UV光固化涂料,油墨等体系。 添加量根据不同使用体系加量不同,一般对总量0.1-1%,可在生产的任何阶段加入。 包装 25KG铁桶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